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最新蔓越莓益生菌推薦|什麼時候吃最好?讓營養師跟你說清楚講明白!

營養百科團隊 0

對於女性來說,說到私密處保養絕對不會漏掉蔓越莓品項。市面上蔓越莓相關產品很多,從蔓越莓益生菌到蔓越莓嚼錠都主打女性市場。究竟蔓越莓對女性有哪些好處?食用蔓越莓真的對女性私密處好嗎?若你有以上疑問那就看過來,讓營養師來替你完整說明蔓越莓益生菌…

【2024抗老乳霜推薦】完整評測8款抗老乳霜,緊緻、澎潤一瓶搞定

營養百科團隊 0

夏天冷氣吹整天,秋冬又被乾冷空氣追著跑,因為環境與內在的壓力,肌膚保護力隨著時間下降,面對乾裂、脫皮、細紋等問題,一瓶好的抗老乳霜不能少! 乳霜通常是日常保養的最後步驟,除了避免水分與精華液養分流失之外,也能深層滋潤肌膚,幫助「抗皺」、「撫…

【2024最新眼霜推薦】專家分析7款抗老眼霜,揭開眼周緊緻秘密

營養百科團隊 0

在時光的流逝中,眼周往往是最容易受到影響的地方,無論是忙碌的工作還是疲憊的生活,都可能在眼周肌膚留下細紋和鬆弛的痕跡。 團隊親自實測了20多款網路熱門、推薦的抗老眼霜,分析原料組成,並實際使用評測,最後總結出7款最值得推薦的抗老眼霜,希望能…

2024保濕化妝水推薦|10款熱門化妝水評選,加強肌膚保濕力

營養百科團隊 0

化妝水是基礎保養中很重要的步驟,主要功效是「基礎保濕」與「軟化角質」,使後續保養成分更容易吸收、利用。而各大品牌的化妝水會根據產品訴求不同,添加特定成分,例如金盞花萃取物、玻尿酸、膠原蛋白等,加強保濕、補水、美白、抗老等功效。 面對琳瑯滿目…

【2024美白精華液推薦】專家評價7款美白精華液,打造白皙透明肌!

營養百科團隊 0

夏日的紫外線不知不覺的讓肌膚變得黝黑暗沉,要如何快速打擊黑色素?該怎麼挑選才能有效白皙透亮?便成了許多人十分在意的美白問題。 今天團隊親自實測了15款以上網路熱門、推薦的美白精華液,分析原料組成,並實際使用評測,最後總結出7款最值得推薦的美…

2024洗面乳推薦|專家嚴選6款熱門洗面乳,揭開水潤肌的秘密

營養百科團隊 0

清潔是保養的根本,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洗面乳,溫和清潔臉部肌膚,維持良好油水平衡,對有效保養來說非常關鍵。 但面對選擇眾多的洗顏產品,該如何找到萬中選一的蜜糖洗面乳?營養百科團隊蒐集了市面上討論度最高的20款洗面乳,整理網友使用心得、拆解原料…

【2024保濕精華液推薦】評測10款保濕精華液,找到你的專屬蜜糖!

營養百科團隊 0

精華液除了幫助肌膚保濕之外,還會添加高濃度有效成分,例如美白精華、抗老精華等等,滿足不同肌膚問題的保養需求,是日常肌膚保養中非常重要的步驟。 如果你也在尋找你的「蜜糖保濕精華液」,我們蒐集了Dcard、ptt等論壇上最熱門的20款產品,透過…

6款有效去黑頭粉刺產品,清潔、保養一次到位,徹底擺脫草莓鼻

營養百科團隊 0

許多人深受草莓鼻困擾,用了妙鼻貼卻發現鼻子的粉刺始終沒有消失,毛孔也因為經常受到拉扯、刺激,變得越來越粗大、明顯。「究竟哪些去黑頭粉刺的產品才是真正有效呢?」、「該怎麼清除對肌膚才是溫和、不刺激的?」——相信是許多人共同的疑問。 團隊親自實…

保濕洗髮精推薦怎麼選?專家評測6款保濕洗髮精,重現秀髮柔順光澤

營養百科團隊 0

因染燙、空調等原因而髮絲受損、乾燥,因頭皮乾澀而老是感到搔癢難耐,面對缺水的頭髮、頭皮,我們可以怎麼挑選保濕洗髮精呢?

團隊親自實測了15款以上網路熱門、推薦的保濕洗髮精,分析原料組成,並實際使用評測,最後總結出6款保濕洗髮精推薦清單,希望能幫助想重現秀髮柔順光澤、頭皮舒適的你。

輔酶Q10是什麼?一次了解輔酶Q10功效、正確吃法、副作用

營養百科團隊 0

輔酶Q10是什麼?保持細胞健康、活力的小幫手 輔酶Q10(Co-enzyme Q10,CoQ10),主要存在於粒線體內膜中,人體中幾乎所有細胞中都含輔酶Q10,其中又以心臟的含量最多。輔酶Q10具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,能減少自由基對細胞的傷害…